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ABO】撕开伪装(3)

撕开伪装(3)



结果出来了,千玺是一名alpha,王源是一名beta。



意料之中的结果,两家粉丝都没什么太大波动,只有一些认定凯源ao恋的粉发出怨言



“源源这么可爱应该是omega才对!”



“奶源怎么会是普通的beta?是不是检测错了?”



对此,公司与王源都没有出面。终究,王源是omega不过是cp粉们的幻想罢了。



“王源儿,你别太在意网上的评论。”千玺刷着微博,看见一些负面消息,向旁边低着头的王源安慰道。



心里却是发出阵阵苦笑,他还有时间担心别人吗,这才是第一步,以后的路不知道会有多难走。



他觉得beta可比omega好多了。但却不能这么安慰王源。



王源抬起头,脸上不是低落的神情,而是洋溢着一种莫名的笑意,



“我一点也不难过哦,千玺。不如说,我啊...



有点开心。”可以名正言顺的和你在一起了。毕竟,现在社会对aa恋还没那么开放呢。



门突然被推开,王俊凯看见摊在沙发的两个人,无奈的说,



“你们是过了一劫了,我晚上就要连夜出发去澳门了。”



“小凯去录制高能最后一期了呀?玩得开心。”千玺咂了咂嘴,澳门可是有很多好吃的呢。



“刘昊然师兄也在的吧?我记得你上次说过他问千玺性别。”王源无意的问道。



听到性别两个字,千玺绷直了身子。他似是不经意说



“刘昊然师兄为什么要问我的性别?”



“估计是因为他看到网上都在议论吧。”王俊凯说。



呼了一口气,千玺告诫自己不能这么紧张,这个事做得这么保密,应该连公司也不知道。



“叮”手机收到消息。



三人看了看自己的手机,“不是我。”王源和王俊凯同时出声,然后望向一脸迷茫的千玺。



“怎么了千玺?”王源问道。收到信息很平常的事情,千玺却愣神的看着屏幕。



“..没什么,我去下厕所。”说着匆匆跑出了门,留下王源和王俊凯大眼瞪小眼。



千玺不敢相信刚刚的消息



“你其实是omega吧。”来自qq的匿名。



他抓着手机的手有些微的颤抖,是谁?怎么会知道的?是玩笑还是...



他的qq里加的都是圈子里的好友和前辈,谁会给他发这个呢。



“哎呀”跑得太急,在想事情的千玺没看前方的路,撞到了一个人。



“千玺师兄怎么这么急呀?”原来是丁程鑫,他一双桃花眼中泛着疑惑,扶起神情恍惚的千玺。



“没事。”千玺甩开他的手,径自走了。



丁程鑫站在原地,看着千玺的背影,意义不明的笑了一下。




评论(207)

热度(9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