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有个秘密,他其实是个凯源汪。


一直以来他都默默萌着这对cp,在他还没有进公司前,也曾觉得千玺在组合里是多余的。当然进了公司后,他发现千玺是个非常可爱(划掉)帅气的男孩。


所以当观海接到公司的任务-拍摄tfboys观察日记时,他的内心的十分激动的,作为一个凯源汪,他终于可以(隐晦的)发糖了!然后,他就被打脸了。


说好的凯源甜呢?说好的团宠王源呢?说好的大哥护妻狂魔呢?哦这点倒是真的,不过这个妻不是王源


走进了他们的日常生活后,观海觉得自己的三观遭到了暴击。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1)

早上,观海神清气爽的扛着摄影机,他的目标是:凯源发糖日常一定甜甜甜!观海怀着这样的想法准备去大哥的房间。


“hi,我是观海,公司派我来记录你们的日常生活”观海堆满笑容说道,试图与队长打好关系。


虽然还只是一个十多岁的男孩,王俊凯在组合里却是年龄担当(划掉)大哥,应该会比较成熟...吧?


观海在听到乔巴的声音后,笑容有一丝僵硬。王俊凯现在还看动画片?原谅观海吧,他不懂这叫动漫。


“你好。我是王俊凯。虽然你比我大,但我比你早进公司,所以你还是得叫我大哥。”王俊凯抬头笑了笑,露出两颗小虎牙。


观海心都要萌化了,心想确定这是攻吗?


“咳咳,那个你是在看火影吗?”观海不自然的咳嗽了两声,试图掩盖刚刚的盯脸行为。


“海贼”


“哦海贼啊哈哈”我不知道啊!观海心里面条泪,真的不怪他啊,他童年里没这个!


“我要去上声乐了,你随便看看吧,当成自己家”王俊凯正好吃完饭,看见观海尴尬的神色,主动为他找了台阶下。


观海挺感动的,不过拍摄任务在身,他还是扛着摄影机跟着王俊凯去了声乐教室。


在去声乐教室的过程中,发生了一个小插曲,不过观海并没有太在意,事后他才哀叹:这是凯千发糖啊,这么甜我怎么会以为是兄弟情呢?


走廊上,他们碰巧遇到了要回房间的千玺,观海刚想打招呼,王俊凯就抢先一步说“千玺,你练好了?”说着手搭上了千玺的肩。


“嗯,下一个是你吧,刚刚王源儿发短信给我,说他肚子疼,我去看看他”千玺笑了笑,然后对一旁站着发呆的观海打招呼


“你就是来拍我们那个什么日记的吧?你好,我是易烊千玺”


观海连忙收回心思“你好,我是观海!”千玺好可爱好乖啊!观海为自己之前因为萌凯源而排斥千玺的想法感到十分抱歉。这么懂礼貌的男孩谁不喜欢呢?还有梨涡,啊麻麻我见到了天使!


意识到自己已经盯着千玺看了很长时间,观海连忙收回自己(痴汉)的眼神,然后他就感到两道阴森的视线,他僵硬的寻找视线的来源,是王俊凯。观海不知道自己哪里惹了这尊大佛,顿时也就呆在那儿,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那你们先去吧,我去看王源儿了”还是千玺解了这尴尬的氛围。


“嗯,那家伙肯定是吃坏了东西,没什么大不了,你不用那么担心”王俊凯有些不爽的说。


观海表示他有点激动,这是吃醋了吗?王俊凯肯定对于王源没有第一个发短信给他吃醋了吧!对的没错就是这样,凯源真甜!观海自动忽略了其中的不对,毕竟这时他还是个正直的凯源汪,并没有联系到王俊凯其实吃的是王源的醋,而不是千玺的。

评论(5)

热度(480)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