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2)

这段充满火药味的小插曲自然是不会播出的,观海决定和千玺一起去王源房间看看王源,说不定会有什么发现呢?


观海秉承着作为一个凯源汪的优秀品质,完全无视身后王俊凯杀人的目光,就这么抛下大哥跟着千玺走了。


来到王源房间,观海先举起摄像机四处拍了下,然后才注意到,王源根本不像肚子疼的样子,活蹦乱跳的,看到他们进门眼睛都在发光。如果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那种看到主人不断摇尾巴的大型犬。


“千玺!”王源飞奔过了一下抱住了千玺,毛茸茸的头一直蹭着千玺的脖子,观海感觉自己站在旁边就像个电灯泡。


不!打住!不能接受这种邪教思想啊!观海内心不断呐喊着,竭力抑制着那两个粉红的大字,源千。他真的不吃这个!真的!


“王源儿,你别蹭了,好痒”千玺无奈的说,一副早就习惯了的样子。


王源又蹭了几下才放开,目光转向旁边的观海“哈喽,我是王源”


观海咳嗽了几声,把摄像机对准王源“你和,我是观海。公司派我来记录你们的日常”


“那你记录吧,千玺,之前那个游戏第三关我还没过,你来教我嘛”王源目光又转回了千玺,观海再次成了透明人。


观海在当了半小时的电灯泡后,终于忍不住了,谁来告诉他,为什么源千会那么甜?!!!excuse me???麻麻他被拆cp了啊QAQQQQQQQ


举个例子,吃雪糕就好好吃嘛,王源非要一口一口喂着千玺,还“千玺,啊”???你们是小孩子吗?观海无力扶额.jpg


他不该来的,真的不该来的!!!


为了使自己的存在感不那么薄弱,观海尝试找话题“那个王源啊,你不是肚子疼吗?现在还好吗?”


王源瞬间看过来,眼神里大有“你哪壶不开提哪壶”的意思。观海被看的直冒冷汗,难道他说错话了吗?


“对啊王源儿,你肚子不疼了吗?”千玺疑惑地问。


一脸呆萌的样子真是惹人犯罪啊啊啊,观海表面正直内心毫无下限的想到。怎么感觉王源在千玺面前很攻呢?


错觉!一定是错觉!正直的凯源汪观海表示不接受邪教!


“看到千玺肚子就不疼了啊!千玺我跟你说啊,王俊凯之前......”王源围在千玺身边,一副撒娇的样子。


观海眼睛一亮,终于要发糖了吗?


“我之前怎么了?”一道低沉的声音从门口响起,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打开了,站在门口的俨然是王俊凯。


完了!观海脑海里不知道为什么响起这两个字,这是....修罗场吗?谁和谁的?千玺和王俊凯?还是王源和王俊凯?


观海啊观海,你怎么能有这种邪教思想呢?跑出去前,观海痛心疾首的想到。

评论(5)

热度(3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