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5)

水面下,三个人按约定好的一样,进行憋气比赛,千玺闭着眼,紧紧屏住呼吸,脚有一下没一下的碰到水底,面色自若。


王俊凯和王源对视一眼,看出了对方的意思后,谁也不让谁,四只手朝千玺伸去。


千玺一开始感受到身上被轻柔的抚摸着,随即便感觉腰被揉捏了一下,他抑制住想要发出声的惊呼,当是另外两个人不想他赢而来捣乱。


慢慢的,千玺意识到这个捣乱愈发起劲,有只手已经伸到某个不可言说的部位了,那只手似乎还有想要揉捏一下的冲动,千玺赶忙睁开眼,便看到了眼前的王俊凯。


他瞪了瞪手放在某部位的王俊凯,告诫他不要乱碰,哪里知道王俊凯看到他瞪圆双眼,嘴巴微微鼓起的模样,动作非但不停止,还更加得寸进尺。


千玺顿时火气上来,想要踹开王俊凯,却因为双脚离水底,整个人重心都不稳,有种要在水中跌倒的趋势。


他下意识的闭上了双眼,随即感到背后一双手拖住了他的腰,转头一看,原来是刚刚没注意的王源。


千玺想对王源说声谢谢,完全忘记了之前的“捣乱”。再说,在水中并不能说话,千玺一张口,便意识到不妙,水流已经快速的进入口腔,就当他以为要喝一肚子水时,一张脸凑了过来。


唇上有什么覆盖上了,水已经不往口腔里流了,千玺愣了愣,才意识到是王源的嘴唇贴上了他的嘴唇,甚至,王源的舌头还在汲取他口中刚刚被灌入的水。


千玺惊讶的一时间都忘了推开王源,直到看见王俊凯充满怒气的眸子,才发现自己的嘴唇已经离开王源的了。


发生了这事,三人自然没心情再继续了,纷纷浮上水面,准备上岸。


千玺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听见了王源儿在他耳边轻轻的说了句


“好甜...”


千玺很想问王源刚刚是什么意思,又想到公司经常卖腐,可能对王源来说,就是兄弟间开个玩笑,自己太当真了反而没意思,就此作罢。


王俊凯阴沉的盯着前面的王源,在千玺先进去洗澡后,质问道“你故意的?”


王源无所谓的笑了笑,挑衅的回看“各凭本事。”


当然,观海知道的并没有这么多,他只看到了水下那部分,但足以让他理解教练的那句“现在的小孩不简单啊”


不过可惜的是,观海坚守着作为一名凯源汪的信念,也认为是王源开了个玩笑,毕竟看王源上来时,还是神色如常。


后来观海时常想,当时的他是不是脑袋秀逗了,不然怎么会以为这吻是开玩笑呢。后来王俊凯总以这个吻为由,占千玺便宜的事别以为他不知道啊!


对于王源和千玺来说这都是初吻,王源自然不像表现的那般平静,当天晚上吃完豆腐回房后,王源抱着被子一直在床上打滚,边滚边傻笑,直到隔壁房的王俊凯实在忍无可忍的带着一脸要杀人的表情敲开王源的门,警告他不许再笑才停止。


同样是初吻的千玺比起王源倒是淡定多了,除了一上岸后的脸红,之后便不再多想了。


情商低成这样,难怪后来被那四个人得逞了。观海在未来的日子里无数次愤愤的想到,大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意思,全然不记得他自己当时送了多少助攻。

评论(7)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