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6)

第二天,观海收到指令去叫三人起床。作为执行人,观海想着先去叫王俊凯和千玺,然后让王俊凯去叫王源,叫(起)床什么的很促进感情的!


然而人算不如天算,观海拿钥匙打开千玺的房门,一入门便看到白色的大床上躺着两个人


观海吓了一跳,走近一看,原来是王俊凯和千玺。


王俊凯的腿肆无忌惮的横跨在千玺腰上,一只手抱着他,一只手枕着他的头,听到了开门声,千玺无意识的挥了挥手,就在观海以为他要起来的时候,他又收回了手继续睡得香甜。


倒是王俊凯,似乎感受到观海两道火辣的眼神,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到了站在门口的观海,然后又闭上了眼。


刚想打个招呼的观海默默的把话咽回肚子里。他拾起自己脆弱的玻璃心,决定先不管为什么王俊凯和千玺会睡在一起,把他们叫醒再说。


“小凯,千玺,起床了”


千玺翻了个身,没起。王俊凯却是感受到被枕着的那条胳膊传来的酥麻感,恍恍惚惚的醒了,他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刚想坐起来,发现那只手还被枕着,又躺了回去。


围观了全过程的观海同志表示他不想说话。


王俊凯凑到千玺旁边,轻声说“千玺,起床了”边抚着千玺有些炸毛的头发


“再睡一会儿...”千玺略带撒娇的口吻嘀咕着,身体情不自禁的往王俊凯怀里钻。眼看王俊凯就要同意“那就再睡儿吧”,观海赶紧说


“小凯啊,今天你们要赶去麦咭现场录制,再不起来不及了啊”


于是成功受到王俊凯死人目光×3秒


一番连说带哄后,千玺终于慢悠悠的醒了,他眨了眨眼,对门口的观海很疑惑


“观海哥,早,你怎么在这儿啊?”


“他来喊我们起床的”不等观海回答,旁边的王俊凯边抢先回答了,他晃了晃被压了一晚上而变得十分酸痛的胳膊,起身下床倒了杯水,递给还在模糊状态的千玺


“千玺,醒醒神。”


千玺接过水杯,大口汲取水分,意识也逐渐清晰了起来,看见王俊凯还在晃着那条胳膊,不禁有些愧疚


“小凯,你以后嫌疼直接喊醒我就好了。”


听到“以后”这两字,王俊凯勾了勾嘴角,他摇摇头表示自己并不是很疼。


观海被当作背景板一段时间,终于忍不住开口“小凯你帮我去叫下王源,我尿急要上个厕所,钥匙给你。”此时他也忘了问为什么王俊凯和千玺睡一张床上了,等他知道的时候已经追悔莫及了。


王俊凯听后笑的有些奇怪,应了声好后观海就立即尿遁走了。观海大概想不到,他期待的凯源叫(起)床场景并不会有,反而让两个情敌更加针锋相对。真是送了一手好助攻。


心满意足的吃了几口豆腐后,王俊凯向千玺表示要去叫王源起床顺便向他炫耀下,当然后面那个纯属他自己的想法。


王源房间就在隔壁,敲了几下便传来脚步声,看来王源已经醒了。一开门,便看到他顶着一双熊猫眼,黑眼圈十分明显,很显然他一晚上没睡觉。


千玺疑惑的问“王源儿你昨天没睡觉啊?”


“嗯,之前老师布置的作业没做完,赶紧补了。”王源笑嘻嘻的答。


真是这样就有鬼了。王俊凯面瘫脸看着王源,心里暗自腹诽,不就是昨天亲了千玺所以兴奋了一晚上没睡着吗,一大早居然还这么嘚瑟。


“那你加油,我和千玺先去吃早饭了。对了千玺,今天也陪我一起睡吧,有些动作我还是不会。”王俊凯挑衅的看了他一眼,炫耀般的说,就像一个开屏的孔雀,直听的王源咬牙切齿的问


“你们昨天睡在一起的?”


“对啊,小凯说有些舞蹈动作不会,让我教他,所以他睡到我房间里来了。”千玺夹在中间,感受空气中压抑的氛围,有些莫名其妙。


他还不知道,这其实就是修罗场。


王源恶狠狠的看向王俊凯,本来因为一个吻兴奋了一晚上的心情荡然无存,他以为自己先下手为强了,没想到王俊凯这厮当天晚上就无赖的睡到了千玺那儿,丫的够心机。


最可恶的是,他听到王俊凯路过他的时候用只有他们两能听到的声音说


“以彼之道还施彼身。”话语中的得意与戏谑让王源恨不得冲上去揍他两拳。


自然,观海还是不知道上面所发生的事,为他点个蜡。


与此同时,他们都还不知道,晚上等着他们的,是一个大惊喜(吓)。

评论(21)

热度(3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