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8)

“hi,好久不见。”眼前的人眉眼间比两年前拍男自时成熟不少,笑眼弯弯的看着三人,准确说是看着千玺,眼神里流动着一丝道不明的情绪。


“志宏?你怎么在这?”千玺惊喜的看着刘志宏,自从拍过男自后,他们就很少见面,只有偶尔在公司碰到后打个招呼,便各自做自己的事了。


但对身旁的王俊凯和王源可就不是惊喜了,妥妥的惊吓。僵硬的打了声招呼,相顾无言。


“嘛,有点难说,总之先进去吧。”刘宏志揉了揉千玺的头发,之前还是小豆芽的身高现在已经比千玺还高了。


揉头这个行为让千玺不满的鼓了鼓嘴,怎么和王俊凯一个样,都喜欢炫耀比自己高吗?


“别揉我头!”千玺瞪视着刘志宏,一脸炸毛的样子,却因为身高,而要微微仰视,从刘志宏的角度来看,完全是一副撒娇的模样。


但他还是一本正经的咳嗽一声,一边说着下次注意一边顺毛,这种吃豆腐行为一直在挑衅着旁边两人。


“我们快进去吧。”王俊凯冷冷的看了刘志宏一眼,直接牵过千玺的手进去了,王源警告般的扫了他一眼,随即也进去了。


你们也就这会儿能嚣张了。刘志宏无所谓的笑了笑,遮掩住眼里的暴戾。


本来是没观海的,但观海死皮赖脸的一定要待在这儿,还不停用看人贩子的神情看着老板,直看的老板嘴角抽了抽,大手一挥让他留在这。


见人都齐了,老板便开始打起官腔,满面笑容的说“今天多谢刘总能来,三个孩子能被您看上真是他们的荣幸啊。”活活一副老鸨的样子,然后老板便看到观海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装作没看到的样子,在老板的示意下,三人纷纷站起来打招呼敬酒(饮料),一切都和以往的酒席一样,然而接下来刘总的一番话直接让三人都吃了一惊。


“哪里哪里,都是很有礼貌的小孩啊,哪像志宏,在家里天天和我呛声啊。我还要谢谢你一直帮我照顾志宏呢。”


刘志宏是刘总的儿子?


千玺被口中的饮料呛住了,难受的咳嗽起来,一旁的刘志宏赶忙帮他顺气,轻柔的排着千玺的背。


王俊凯和王源此时确是没反应过来这信息量,愣在了原地。


观海更是一脸懵逼,他虽然没和刘志宏打过交道,但他也看过男自啊!想当初他还yy过刘志宏和千玺,千宏cp也曾头顶青天啊,怎么突然变成富二代了?


“志宏在公司里一直很听话啊,如果不是..他的人气绝不会低于这三个孩子的。”老板停顿了一下,话里意义不明。


“哎我老婆希望志宏学习为主,我也希望他长大后能继承我的公司,为此志宏一直到现在都不怎么理我呢,要不是听说今天他的三个好朋友来,他绝对不会来的,您让那三个孩子帮我劝劝他吧。”


听了这话,大伙儿都明白了这顿饭的意义,感情是要帮忙劝刘志宏离开娱乐圈好好上学,以后继承他爸的公司。


不过好朋友三个字还是让王俊凯和王源一脸吃了苍蝇的表情,但好在这个消息实在是好,情敌要离开娱乐圈了,就代表和千玺不会有联系了,难道不好吗?


双王有些幸灾乐祸的笑着,千玺却是担忧的看着刘志宏。


感受到千玺担忧的眼神,刘志宏勾唇一笑,凑到千玺耳边轻轻的说“跟我来下。”随即便强硬的牵过手,打了声招呼就走了。像是在报复刚刚的举动。


另外两人刚刚还笑着的脸一下就阴沉了起来,几乎要坐不住了。


老板有些目瞪口呆的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刘总却是不在意“就让他们去吧,我们在他们估计有些话说不出来,我记得千玺是志宏最好的朋友,志宏应该会听他的话的。”毕竟也是那小子喜欢的人啊。


见刘总都不在意,老板自然也不放在心上了,变顺着他的话说“是了是了,他们在拍一个什么网剧的时候,千玺和志宏搭档的可好了。”


被刘志宏一直拉着到了厕所,千玺一脸黑线想问为什么到厕所,就被他下一个动作惊呆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评论(18)

热度(2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