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9)

刘志宏一把搂过千玺,迅速的吻上了千玺的双唇,灵巧地撬动他的牙关,炽热缠绵,千玺被他吻得全身发麻,头脑晕乎乎的。


这个吻和王源的吻完全不同,王源的吻只能算是唇对唇的浅尝辄止的碰触,而这个吻却如暴雨袭来,强势而不容抵抗。


千玺被吻得头昏脑眩,但也没忘了这里是厕所,随时都会有人进来,赶紧推开了刘志宏,愠怒的问“你什么意思?”


刘志宏不回答,反问“我是第一个吗?”他的意思很明显,他是第一个亲吻他的人吗?眼中的占有欲让千玺心里一惊。


见千玺迟迟不答,刘志宏捏着他的下巴,眼里阴暗了几分,又重复了一遍,语气中饱含着戾气


“我是第一个吗?”


千玺脸色发白,好久才挤出两个字


“不是。”


下一刻,他感觉自己的下巴要被捏碎了,刘志宏却突然放手,轻轻地笑了,手暧昧地摸着因为刚刚被滋润过而变得红润的嘴角,呢喃地说


“是王源还是王俊凯?”


千玺觉得刘志宏现在的状态很不对,他一把挥掉了面前人的手,一字一句的说


“这不关你的事,你到底怎么了?”


“我爸妈不肯我待在娱乐圈了,千玺,我该怎么办?”刘志宏突然变了个样子,不复刚刚的暴戾,他拽着千玺的衣角,语气中带着迷茫,这时的他好像又变回了那个14岁的男孩,尚未年幼,面对未知的前方充满着恐惧。


14岁,比自己还小一岁,千玺看着眼前刚刚还是一脸暴戾的人,迟疑了几下,伸出手轻抚着对方的后背,软声道


“以后还是可以回来的,我也会一直把你当朋友的。你有什么烦心事可以告诉我啊。”如同一个知心哥哥般劝慰着,然后狡黠一笑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你是个小太子啊?以后就是总裁了,志宏,你可深藏不露呀。”


刘志宏表面上迷茫的看着千玺,心里的黑暗不断叫嚣


就是因为你这个样,所以才会招惹这么多人。总是给别人无线的希望,却一副不自知的模样。好想你只能看到我一个人...


好想。


但他清楚的明白,现在的自己没有任何能力挽留住千玺,都说近水楼台先得月,即便自己利用父亲之便接近他,但永远也无法让他属于自己一个人。


他是那么的耀眼,耀眼的想让人毁掉。


但是,自己舍不得。那么便要用绝对的权利把他留住。


千玺自然不知道刘志宏内心的想法,只看到了他面上仍是一副迷茫的表情,忍不住抱住他,承诺般的说


“不论如何,你还有我。”


被抱住的刘志宏勾起嘴角,眼中蕴藏着疯狂的阴暗。却在回看千玺的时候,又恢复了原来的表情。他重重的点了点头,面上一副感动的样子。


千玺,这可是你说的。我,还有你。


千玺突然有些尴尬的咳嗽一声,不好意思的问“你刚刚....”脸颊红红的,让人忍不住想亲上一口。


刘志宏作出慌乱的表情,眼睛东飘西看,像极了一个处于青春期被发现心思的含羞少年。


因为刘志宏比千玺小一岁,所以拍男自时千玺便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来看待,现在看到这害羞的表情,千玺连忙说


“你是把我认成别的人了吧?”这开脱的理由他自己都不信。


却没想到刘志宏缓缓点了点头,有些结巴的说


“是...是我们班的一个女生,和你很像。”说着不安的盯着千玺,似是怕他生气。


千玺倒是没因为他说自己和女生像而生气,反而长呼了一口气,真的认错人了啊。


如果是平时,稍微理智些,千玺都是断然不可能相信这鬼理由的,哪怕这是他想出来的。但潜意识里,他想要逃避,再加上刚刚的气氛让他整个人都晕眩了,所以也就这么信了。


稍微想想,刘志宏若真的把他当成了暗恋的女孩子,为什么会问“王源还是王俊凯呢”但此时头脑发昏的千玺显然没空想这些了。


还是这么好骗,多容易被人拐走啊。


刘志宏眼睛有些发红,等我几年,只要几年就可以。等我有了能力....


他垂下眼,再睁开时便是满满的坚定,他说


“我现在会好好学习的,你等我。”


千玺自动理解成了“等我回到娱乐圈”,没发现这其中的歧义,于是也点了点头。


意识到他们待在厕所很久了,千玺便提出回去吧,刘志宏把本来要说的话咽回了心里。他本来是要说


“你要不要把嘴唇擦一擦?”太红润了,甚至有一点被磨破,一看就知道被狠狠的吻过。


还有就是,王俊凯,还是王源?到底是谁亲了你....我以后都会一一讨回来。刘志宏跟在身后,捏紧了拳头,又慢慢松开。


回到餐桌后,千玺发现大家都盯着他看,准确说是,盯着他的嘴看。他的嘴上难道有什么吗?


王俊凯和王源周边的气息愈发阴沉了,他们不约而同的在心中说,刘志宏你真是好样的...


老板和观海都是一副我没看见我什么都没看见的模样,观海甚至还有些小愉悦,千宏?宏千?又一对cp啊,没想到是真的!


刘总则是意味深长的看了眼自家儿子,他看到儿子走进来的模样,便知道他已经同意了自己的决定。


一顿饭吃到最后,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影视剧的部分都是由老板和刘总两人谈的,其余人在旁边搭不上嘴,只能大眼瞪小眼。


王俊凯和王源觉得,虽被挖了墙角,但好在刘志宏就要退出tf家族了,以后几乎是碰不上面了,应该不会有什么威胁。


这些话在以后刘志宏当上了总裁后,用种种权力之便独占千玺的时候,狠狠地打了他俩一大耳瓜子。真的是不能随便立flag。


等吃完,人都走了,刘总才慢悠悠的问儿子“见到你小情人了?高兴了没?”


刘志宏阴狠狠的笑了下,问“最少几年?”最少几年他能获得权利,把喜欢的人牢牢禁锢在身边?


“那要看你的天赋和你的毅力。”


刘总看着儿子离去的背影,心想真是岁月不饶人啊,他都这么老了,儿子都已经有了喜欢的人。


他也庆幸自己不是一个迂腐的人,对于儿子喜欢的人是男生他并没有什么意见,而且看自家儿子那个样,怕是一生都要陷在里面了。


回到住处后,千玺便不断接收到观海不怀好意的笑容和一副我懂的表情,可以说,宏千是观海有生以来唯一站对过的cp了。这一点,在几年后被充分证实了。


紧接着,便迎来了王源的生日,全公司的人都在赶着排练,千玺也在思考着送给王源什么礼物,王源仿佛知道他所想的,说


“我只要...”

评论(17)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