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10)

“我只要你陪我去游乐场玩一天,怎么样?”王源笑眼弯弯,眼中带着狡黠与期待。


千玺愣了愣,显然没想到王源会提出这个要求,自从他们组成tfboys后,就几乎没去过游乐场了。


见千玺呆呆的不回答,王源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嗯,软软的,手感很好。


最终千玺还是答应了王源的这个要求,他自己也的确挺想去玩的,并且很作死的问了一句


“小凯去吗?”


王源的脸立刻黑了下来,刚准备回答,王俊凯便从一旁走来,十分自然的搭上千玺的肩,意味不明的说


“游乐场?王源你还蛮有童心的嘛。”


“小凯,我是帮王源儿庆生,你来吗?”千玺又一次被夹在中间,感受到那股名为“修罗场”的氛围,无奈的问。


“当然,作为好兄弟,帮王源庆生义不容辞。”王俊凯成功看到对面的王源满脸井字,笑容又扩大了几分。


观海刚进房间,便听到王俊凯说“帮王源庆生义不容辞”,立刻激动起来,暗搓搓的跑过去问


“什么事什么事?我能参加吗?”


“好呀,观海哥能来王源儿一定很高兴吧。”千玺作为王源的另一名“好兄弟”,毫不自知的再次帮他招来一个大灯泡。


徒留王源在原地无奈扶额,他原本安排好的两人约会啊...


时间定在王源生日的前一个星期,他们特地选了个工作日,戴好面罩和帽子,来到了游乐场。


因为工作日的缘故,游乐场里人并不多。千玺黑线的看着观海依然带着的摄像机,问


“观海哥,我们可是瞒着公司出来玩的,你还带摄像机干嘛?”


“留个纪念嘛!”特别是凯源。后面这句憋在心里观海没说出来。作为凯源粉丝后援团团长,观海经常以小号名义发凯源福利,像是唱歌啊,递水啊什么的,当然,剪辑掉了旁边被服务的千玺。


王俊凯和王源很有默契的对视一眼,都明白了观海的心思。


游乐场里什么项目都应有尽有,旋转木马,摩天轮,过山车,碰碰车......平时忙于工作的三人很少玩,更别提游乐场了,这一天,他们要好好疯一疯了。


自告奋勇跟上来的观海顿时变成了保姆,端茶倒水递毛巾,还要拍拍拍,简直累成一条狗。


由于四人是下午来的,等玩了七八个项目后,天已经黑了,摩天轮也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显得十分梦幻。周围情侣不断在讨论着那个有关摩天轮人人都知道的,少女漫都有的传说


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时,接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


虽然这不是少女漫,但这并不妨碍青春期少年的一些幻想,王源和王俊凯都从对方眼中看到势在必得。


观海自然也听过这个传说,他悄悄用眼睛余光扫过王俊凯和王源,有些小期待的想着。


摩天轮一个仓能坐两个人,他们四个人如何分配也就成了问题。


观海为了谋取福利,拍了拍千玺的肩说


“千玺,你和我一个仓.....”


还没等话说完,便传来两道坚定的声音


“不行!”“不可能!”


王俊凯先一步说“千玺,让王源和观海一个仓呗,我看他俩平时话可多了。”


随即便对上王源眨着的大眼睛“千玺,今天我过生日,你应该陪我坐。”


观海从话被打断时,便一直僵硬着,纵使他的情商再低,也明白凯源两人的行为是为了和千玺在一起,这是妥妥的修罗场啊!但粉了凯源多年的观海还是一时无法接受,他自我安慰,可能是凯源吵架了,对,没错,就是凯源吵架了才会这样的!


在观海沉浸在拆与不拆cp的纠结感中,另一边千玺也决定了和王源在一个仓,毕竟这次来游乐场本来就是为了帮王源庆生。


看着王俊凯失落的神情,千玺忍不住说道“不就是坐个摩天轮嘛,大不了我马上再陪你坐一次。”王俊凯的脸色才稍微有所好转。不过刚刚还喜不胜收的王源却是没那么高兴了。


可惜,千玺的这番话终究没有实现。

评论(8)

热度(2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