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11)

王源和千玺上了摩天轮后,相顾无言,整个仓弥漫着一股诡异的气氛。


最终还是王源打破这份安静,他说


“千玺,那个,你知道关于摩天轮的传说吗?”


千玺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含笑调侃道


“王源儿,想不到你还关注这个啊?我之前刷微博看见过的,好像是在最高点亲吻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什么的吧。”


王源此时拘谨的像个纯情少年,双手紧紧拽着衣角两边,嘶嘶哎哎的问


“那,你相信吗?”


“我当然不信了,小女生才相信这个呢。”千玺神情恹恹,对这个充满粉红气息的话题并不感兴趣。


王源失落的应了一声,两个人间的气氛又尴尬了起来。


王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明明平时都有一大堆话想和千玺说,永远不会没话聊,但现在,坐在摩天轮上,周围皆是相爱的情侣,他们却只是朋友。


摩天轮一圈下来是10分钟,寂静了几分钟后,他们也慢慢也要到达最高点了。


千玺浅浅一笑,在距离最高点还有5秒的时候祝福道


“王源儿,生日快乐。”


最高点,到了。


王源酝酿已久的情绪刹那间爆发,他快速靠近千玺,吐出的热气洒在了千玺的脸色,周围萦绕着他身上那股淡淡的薄荷香。


王源把唇贴上去,轻轻啄了一下千玺的唇,却不深入,也可能是他不敢深入,第一次,他可以让千玺当成是玩笑,但这一次.....他已经不想再隐藏自己的情感了。


王源很快就离开了千玺的唇,千玺还是呆滞在一边,王源眼中浓浓的情愫让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他们已经过了最高点了。


王源退回到一开始的位置,他郑重的看着千玺的眼睛,他几乎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动的声音,他一字一句的说


“千玺,我喜欢你。”


而等待他的, 只是简单的一句

“王源儿,不要开玩笑了。”


王源一下子急起来,他握住千玺的一只手,放到自己心脏的位置


“我没有开玩笑,千玺,我是认真的。我是真的喜欢你。”


千玺缓缓抽出了自己的手,显得有些迷茫,他问


“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呢?”


“因为,你特别好。①”


千玺移开自己的视线,不再看向王源,脸已经涨得通红,不安的眨了眨眼,不知道手该放哪儿,该说什么。


王源也没有逼他,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直到下了摩天轮。


王俊凯一看到千玺下来,就发现了他的不对劲,他知道肯定是王源做了什么或是说了什么,但他还是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露出两颗小虎牙,明媚一笑,他依然是那个开朗的王俊凯。


“千玺,你说好的,再陪我坐一次吧!”


千玺脸色的红晕还没消散,他摇了摇头,有些歉意的说


“对不起啊小凯,我现在有些不舒服,我先回去了,你们玩吧。”说着不等其他人说话,便走了,独留下一个背影。


王俊凯看向后面下来的王源,咬牙切齿的问


“你到底做了什么?”


“告白。”王源也没隐瞒,他大大方方的说出来,全然不顾旁边的观海惊愕的眼神和张大的嘴巴。


“不是说好了千玺十八岁前不会逼他的吗?”王俊凯此刻撕了王源的心都有了。


“如果刚刚上去的是你,你会怎么做?”王源反问,王俊凯一下子噎住了,王源嗤笑一声


“况且,我也忍不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恭喜!观海同志没办法再自欺欺人了,这可是一发重锤!
注①:出自《魔道祖师》wifi向蓝二哥哥表白的句子,全句是“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评论(14)

热度(2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