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观海的秘密

观海的tfboys观察日记(12)

第二天,所有的一切都如往常一样,千玺的态度也和平时一样,王源都怀疑他昨天究竟有没有告白了,但一大早看到王俊凯顶着同样的黑眼圈,就知道他也和自己一样,担心的一晚上没睡。

担心千玺答应了自己?还是担心千玺根本接受不了这种喜欢?

王源不禁思索起来,千玺这样的态度到底是什么意思呢?说喜欢吧,他又没有任何回应,不喜欢吧,也没有明确的拒绝。

心里真的烦躁死了。

再然后,王源就看见观海也顶着一双熊猫眼出来了,神情恍惚,感觉对世界不抱希望了。要是平时,王源肯定会好好调侃一番,但这会儿他还真的没这心情。

餐桌上安静的诡异,王源扯起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说

“千玺,你昨晚睡的好吗?”随后他就想抽自己一巴掌,这问的什么破问题。

千玺把最后一口粥吞咽下,奇怪的看着王源说

“当然好啊,王源儿你问这个干嘛?”然后嫌弃的看了眼神不守舍的观海

“观海哥,你粥要吃到鼻子里了!”

到底是哪里不对呢?就是因为表现的太正常了,所有才会显得不正常。

这种诡异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晚上,王源终于忍不住了,他敲开了千玺的门,看着千玺挑着眉头看他,王源原先满满的骨气一下子就软下去了,他嗫嚅着问

“千玺,昨天的事.....”

千玺直接打断了他的话,他说

“王源儿,我想过了,但我现在不能确定自己的感情,也不知道你的喜欢能维持多久”

看见王源急忙要解释的样子,他比了个手势示意他暂时别说,接着道

“我现在只想好好跳舞,好好唱歌,和你和小凯一起。如果三年后,你还是喜欢我的话,我会郑重的考虑的。”三年后,我十八岁。

原本听了前面的话整个人都萎靡了的王源一下子就振奋了起来,明明还是被拒绝了,但这表示他还有希望!王·大型犬·源整个人都黏到千玺身上,蹭啊蹭,蹭啊蹭,神情昂然,语中满含笑意

“无论三年,还是三十年,我都会等。”这一句承诺,后来王源也确确实实做到了。

千玺有些感动,他揉了揉黏在身上人的头发,用一种前所未有的亲昵的语气说

“王源儿......”

王源心中默默比了个v,持续一天的不安终于消失了,还意外的加了千玺的好感度,王俊凯要是知道了估计要气死了。

隔天早晨,王俊凯就发现了王源和千玺之间的气氛变了,王源黏在千玺身上,千玺却没推开他,反而揉了揉他的头。王俊凯整个人都操蛋起来,怎么就一个晚上,王源进度快了那么多?

王俊凯黑着脸硬插入两人,三个人又和以前一样,斗斗嘴吵吵架,唱唱小歌摸摸豆腐。

好不容易接受了凯源不是一对的设定,观海拿着摄像机,毅然决然的把之前拍的凯源删了,在删之前,观海又回味似的看了一遍,然后他就发现,这么明显的修罗场气氛为什么他当初会觉得甜?

---------------------------------------
心疼小凯一秒,啥福利都没有


评论(9)

热度(2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