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叶不羞

各种cp都吃,all叶/all周/all王/all千/盾铁/忘羡/曦瑶/all带土/all斑

【all千】【ABO】撕开伪装(1)

【all千】【ABO】撕开伪装(1)


看前说三遍,很甜!很甜!很甜!打死都不虐千玺,无虐!小虐也没有!千玺是团宠!很老的梗,很老的装b,希望小天使们多包容啦


私设:omega每次发情期必须被alpha的精ye灌溉,不然会一直持续(纯属个人爱好,觉得这样发情的时候会很带感)



距离公开直播tfboys体检还有三天。



狗仔们更是卯足了劲守在公司门口,等着何时爆出个大新闻。



这次体检不仅有医护人员,还邀请了一些著名电视台的记者前来见证,这几日的头条几乎全被体检刷屏了。



千纸鹤们气定神闲,无一不认为易烊千玺肯定是个优秀的alpha



相比起来,汤圆们就混乱多了。大致分为三类



第一类支持王源是omega,人数比例最多。由于早期公司过度宣扬炒热凯源cp,导致一群小姑娘们幻想出一幕幕浪漫的ao相恋,再加上王源长相精致,皮肤白皙,完全符合omega的各种特征。



第二类支持王源是beta,中规中矩,世上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beta,娱乐圈明星中也大多都是beta,倒也无可厚非。



第三类是最少的,认为王源是alpha。可能归结于王源越来越“源哥”的气场。



不管外面吵的有多火热,当事人这里却是异常平静。



王俊凯无奈的看着窝在沙发上刷手机的两个人,抚额道



“你们马上就要体检了,都不关心自己是什么性别吗?”



千玺刷屏的手僵了僵,随即正常的说道



“急也没用啊,反正到时候自然见分晓,我肯定是个alpha呀!”说到alpha的时候千玺的眼神飘忽不定的往四周瞟了瞟。



王俊凯宠溺的看着幺儿,不置可否。



王源懒懒的伸了个腰,动作非常自然的搂住旁边的千玺,说到



“嗯,我家千玺肯定是alpha。”语气中满含笃定与骄傲。



千玺勉强的扯了扯嘴角,心里黯淡。



所有人都认为他是强大的alpha,甚至一周前,他也是这么认为,到底为什么,他会分化成淫荡不堪,索求男人精ye的omega。


“千玺,你今天喷的香水会不会太浓了点?”



王源把头埋在千玺的脖颈处,嗅了嗅突然问,也把千玺从自己的世界里拖了回来



千玺紧张的缩紧了身体,不自然的推开王源



“没有吧,王源儿你靠的太近了。”



王源笑嘻嘻的不以为然,“咱都不是
omega,怕什呢,又不会发情。”



“嗯..我不习惯,你以后别靠的这么近了。”



王源刚想再说些什么,就被王俊凯堵住了,“就是,王源啊,你说话就说话,靠这么近干嘛,你要是分化成omega以后就要和我们保持距离了。”



话里带着些许得意和不为人知的小心机,似是还不够,他又加上一句



“omega有的时候真的挺烦的,你们还记得之前粉丝见面会有个女omega故意散发信息素吗?虽然现在omega比例很少,但也不能仗着这个就扰乱了整个见面会吧?”



说完看了看王源的方向,暗示着什么。



本来,王俊凯是不喜欢也不讨厌omega的,对于AO天生一对这个看法也没什么反对意见,但自从坚信自己幺儿是alpha之后,怕他对可能分化成omega的王源感兴趣,或者抗拒AA恋,于是一个月来潜移默化的诋毁omega。



千玺听完脸色立刻苍白,王俊凯这回明明白白的表示了讨厌omega,比起往日的含糊,今天的语气尤为激烈,让千玺不禁十分消沉,他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有一天他暴露了,王俊凯会怎样。



王源不屑的笑了下“你就别担心我了,我是不可能分化成omega的。”



但体检分化那天的场面,并不像大家想的那么顺利。



---------------------------------------


脑补了一个场景:(已知王源alpha身份,千玺omega还不知道)


大哥:我最讨厌omega了,AO有什么好,我就喜欢AA!


千玺:哦..(看来小凯喜欢王源儿)


大哥现在说的好,想讨千玺欢心,坚定AA不动摇,哪里想到千玺是omega,哈哈哈哈哈



评论(32)

热度(8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